365体育投注

图片
为安全“拆蓬”、为平安“加码”,沙溪镇开展二、三轮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字体:? ?

为有效遏制涉摩、涉电交通事故多发态势,进一步加强二、三轮电动车(摩托车)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16日上午,沙溪镇政府联合沙溪交警郊区大队、沙溪派出所开展二、三轮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加强路面管控,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置点位,依法依规劝导和处罚二、三轮车驾驶员不戴头盔、乱穿乱行、闯红灯、逆向行驶、乱停乱放、非法加装遮阳(雨)篷等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查处拆除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雨)蓬1000余个,未戴头盔4起,处罚违停非机动车16辆,三轮车非法载客1起。


专项整治行动将宣传教育与依法处置相结合,坚持“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劝导一人、带动一片”,既“施重拳”、又“有温度”,切实提高二、三轮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为沙溪镇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