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水南街道司法所开展“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

为做好新修订《保密法》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保密意识,提升全社会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5日,水南司法所开展“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主题宣传活动。


以加强保密法治建设,筑牢新时代国家秘密安全防线为主线,社区干部们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就深刻认识修订颁布保密法的意义、准确把握保密法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保密法再修的创新亮点和如何宣传贯彻实施好保密法,维护国家秘密安全提供坚强法治保障等有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实际案例,教育引导社区干部们要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鉴别能力,严格约束自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不越红线、不触底线。此次活动使社区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持续深化“保密安全靠大家、人人都是保密员”的责任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保密防范能力,让社区干部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并不只是政府职能部门的职责,保密工作跟每一个人息息相关,保密为了人民、保密依靠人民。每一位公民都应该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保守国家秘密是责任、是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