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信州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

326日,信州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余华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天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登勇,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均勇,副区长吴丽辉、芮可文、龚敏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基调,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责任落实,树牢底线意识,做好政府职能转换,以更深、更细、更实的举措,持续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推动反腐倡廉不断取得新成效。

要抓好关键点风险点,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要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持续管好财政资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打造法治政府,围绕建设廉洁政府目标,切实做好今年政府廉政工作。

要扛起硬担子硬担当,确保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在加强廉政教育上下功夫,在强化监督检查上下功夫,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相关部署,结合全省“大抓落实年”、全市“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记者严敏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