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潘表光主持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信州区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会

文章来源: 信州资讯 发表时间:2024-03-28 09:35 责任编辑:
字体大小:【    】

327日,信州区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信州区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表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余华阳,区政协主席刘山钰,区领导张天乐、邓登勇、李磊、张军华、刘均勇、陈河龙、彭学胜、郑平、芮可文,沙溪镇党委书记周宏亮等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有关会议、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信州区整改督查情况。

潘表光在讲话中强调

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自觉抓整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巡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切实重视起来,以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实际行动,以一抓到底的恒心和韧劲,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和市委、区委巡察整改要求,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要直面问题,以务实的作风抓整改。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结合今年开展的“大抓落实年”“大抓作风年”活动,动真碰硬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切实把整改工作做扎实。

要提高标准,以过硬的成效抓整改。各镇街、各区直部门单位,要把巡视巡察整改的过程,作为解决问题、改进提高的过程,作为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过程,将巡视巡察整改与全区各项工作相结合,以高质量整改,服务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督导,以严实的责任抓整改。相关区领导要按照责任分工,主动靠前指挥,亲自部署、调度和督促整改落实工作;牵头责任部门要发挥具体的牵头整改作用,协调配合整改部门,抓实整改措施;各部门的“一把手”,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区纪委区监委要加强对整改情况的全面监督,组织部门要结合职责加强整改日常监督;区委巡视整改办、区委巡察办要发挥统筹协调和跟踪督促作用,对巡视反馈的每个问题都要持续跟踪、推动解决,确保各部门各单位的整改任务真落实、真到位。(记者韩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